close

最近......

真的好無聊.......

動畫( 化物語 )快看不下去了

真是的~

我真糟糕

都快段考了........16科

快瘋了

因為這是期中考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打燈

好痠

好累

好混

好無聊

我都亂打

XD

XD

X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七龍珠 改  的  配音

好爛......

我都看不下去了

所以~還是看家教好了~

哈哈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~

閒閒~

跑去看

~航海王連載~

XDDDDDDD

我笑翻了

魯夫~胸口多了一道大疤,學會用霸氣

索隆~左眼( 還是右眼?! ) 多了刀疤 ( 鷹眼用的...吧? )

香吉士~對女人的容忍度( ? )變低了,就是看到女生就會狂噴鼻血XD

騙人布~變得比較像樣了 ( 有肌肉了~)

娜美~留了長髮......其他沒啥變化

羅賓~沒啥變化

喬巴~簡單的說,毛變多了

布魯克~變得搖滾了 ( 之前是古典樂~ )

之後是

佛朗基~他.......變得太多了,不知從何說起
首先,他理了平頭 ( 鼻子長按3秒鐘會長出頭髮 )
then , 他~手變得很大 ( 裡面有隱藏小手)
 總之~變得很好笑~

總之~所有人都變得很強

真是厲害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家教連載~

我也來透露一下劇情好了~

嗯....該從何說起呢~?

~@#$%^&*&^%$ #@~

總之~

雲雀的戒指(有淋了一代的血的 版本)~

的刺蝟  的  型態變化~

很好笑

雲雀~長版特攻服(不知道就別問 ! )

拐子~加強了~

雲豆~長出飛機頭了~( 我一整個大爆笑XDDDD

超強的 ( 各方面都是 )

XD
XD
XDD
XDD
XDD
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