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....

有種奇怪的感覺......

好像全班........不,是全部  認識我  或  我認識 的人

好像......

又重拾了對我的好奇心......

是 因為 我的手嗎  ?

還是 因為 我  剪頭髮 了 ?

總之

很多人   又   開始來  亂  我  了

連  一開始  不太鳥我  的

某兩個人.......

都來亂我了......

這是安怎...?

總之

真是太糟糕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,右手 的 大拇指  快好了......

但是......

禮拜日

舉啞鈴時 ( 老爸買的 ) ......

左手  大拇指  被 K到了!!!

真是

可喜可賀

災難  接連 不斷 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禮拜一~

老師 叫 我們寫

幹部......啥的 ( 不重要 )
 


給它

下次 幹部 推薦人選  那一 欄

都寫  從缺

本來就是 啊~

沒有人  是  絕對  適合   某一種 職務 的

至少  我是  這麼  認為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   好像買了   太多書了

XDDDDDD

來數數看~

狼 與 辛香料  4~11

龍與虎 spin off 3 & 畫集

島田~( 啥的 ) 畫集  ( 人物 都忘記穿褲子[ 或裙子 ] )
 
加起來

3000  跑不掉

真是的~~

我真會花錢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