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

網誌

實在

太空曠了

所以

來增加一下版面

來說一下最近好了~



我不買PSP了

(這標題夠聳動了吧)

為啥呢?

(都存了3000多~

因為

買PSP

需要天時、地利、人和

三大要素

天時.......快存到了

地利......有辦法買了

人和......他X的 博客來不給我買

所以

我不買了



3000多

不買PSP

要做啥呢?

我決定了

我要買東買西

全部加起來

2300多

DVD、龍與虎畫冊、龍與虎spin off ! 3、陰間、黑廟
狼與辛香料3、4,以及一本畫冊( 島田 啥 畫的

哇哈哈,哈哈哇

欲哭無淚兮

欲笑無力兮

人生啊

就是這樣

版面括充

完~~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