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DDDDDD

今天~~~

我心情

不知名的好

( 因為我受傷?! )

來說一下事發經過

首先~~~

又是連三堂煩人的

縫紉課。

跳過第一節

因為不重要

第二節。

副班長

突然跑來

找我要紙型( 不知道就用 留言 問 !

但我不借

所以~~

如此如此~~

這般這般~~

我的大拇哥的肉

被削掉了~~~

當下

不太痛
( 因為麻了)

只是一直笑
(所謂的  失血過多的 興奮感 ? )
( 也不知道在笑啥XDDD )

然後

到了 保健室

我就臉眼昏花

就像照片

過度曝光之後

差不多

然後

還是不會痛

超神奇

之後

我躺了

快 四分之一節 課

就回去了

哈哈

受到英雄式的歡迎 ( ?

大家都在研究我那塊

掉下來的 [ 皮 ]

還有人跟我說

他們在比對指紋

啊是有這麼好玩喔?   =       =|||

超瞎

好了

再打下去

我的大拇哥就要流血了

就這樣。

X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