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你的  博客來

禮拜五更新也不說

害我禮拜日才能拿到東西了

去你的

~~~~~~~~~~~~~~~~~~~~~分隔小弟我又出現了喔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。

聖誕節

好無聊

有誰

可以

推薦   動畫 or 漫畫  給我看?

真的好無聊

啊~!!

對了

今天~~

家庭教師 ( 台視的 )

最後一集



接下來

七龍珠

沒啥興趣


看一堆會 變成猩猩的  金毛肌肉男

打來打去

我還比較希望



爆漫王

或者

妖怪少爺

也比較有趣

再不然

夏目友人帳



真使不有趣

啊~!

差點忘了~

祝~~~

所有

我認識的人~~~

不管熟不熟

行憲紀念日快樂~!!

XDDDDDDDDD

好啦

聖誕快樂~~

MERRY X’mas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